小贺是理科废物

写的东西太烂暂时不写了,感谢关注和喜欢,推文会持续更新

AWM阅读体–祁醉不做人的历史『序』

      ★有一点点sofa

   “欢迎来到1036号阅读空间。”

      于炀刚刚睡醒,揉了揉有些酸疼的腰,昨天某替补放弃了做人,硬生的把一周三次改成了一周四次。

      睁眼却发现不是在自己房间,环顾四周,先入眼的是祁醉那张同样充满疑惑的脸,然后:卜那那、老凯、贺小旭、赖华、辛巴、花落、soso、业火、周峰……还有几个不认识的人。

      在做梦。

      于炀想着,闭眼接着睡,那声音却又出现了:“本空间提供阅读功能,各位绑定内容为《AWM绝地求生》,主角:祁醉、于炀。不用惊慌,本次阅读完成便可回到现实生活,不会对各位造成任何影响。”

      这梦怎么还醒不了了?

      于炀皱眉,却听见卜那那一声大叫:“贺小旭你掐我干什么!?”

      贺小旭喃喃道:“不是做梦啊……”

      一旁的祁醉扬起嘴角,拥住于炀:“小哥哥,你亲亲我,看看我是不是在做梦?”

      看来不是做梦了。

      于炀清醒了。

      祁醉:“各位,捧个场,看看我跟我家小哥哥的故事呗。”老畜生终于不用费心费力四处散播他跟炀神的故事了,表示很欣慰。

      花落撇嘴道:“谁稀罕你的故事,怎么不听听我跟soso的故事啊?”

      “啊啊啊啊啊!Youth!Drunk!我做梦呢吧!?”

      “天!!!这也太真实了!你掐我一下!”

      几声尖叫划破长空。

      闻声看去,是四个女孩,兴奋的脸色有些发红。

      “你们是?”祁醉问道。

      “祁神,我们是你们的粉丝!”穿白衣服的女孩道。

      “cp粉!”另一个蓝衣服的女孩补充道。

      于炀听了耳根有些发红,祁醉笑了:“多谢喜欢,站对cp的女孩子都是机智可爱的小仙女。”

      贺小旭:“祁醉你别油嘴滑舌!能不能给我们俱乐部留点好形象!?”

      祁醉:“老赖!太太静心口服液有吗?给贺娘娘上两盒。”

      赖华:“……滚。”

      贺小旭气的跳脚。

      这时,那声音又发声了:“几位女孩是主角的cp粉,随机抽取。介绍一下,白衣服的是林晚,蓝衣服的是苏诺,黑衣服的是殷离,紫衣服的是沐萤。”

      于炀开口:“那你是什么?”

      “啊!炀神问我话了!”这次却是一个女孩的声音,“在下顾云晴,负责1036阅读空间,炀神的唯粉,刚才一直用变声器,不好意思了各位。”

      祁醉眯眼:“不是cp粉?”

      顾云晴:“才不是呢!等你做个人再说吧!”

      祁醉:……

      “啊对了!都给忘了!故事!”顾云晴惊醒,“来来来各位!听听祁醉不做人的历史吧!”

      卜那那席地而坐,不知道从哪翻出几包零食,给老凯他们分着吃了。

      花落、soso、业火:我们一点也不想听!

–––––––––––––––––––––––

      第一次写文,文笔不好请见谅,,,

      学生党一枚,不定时更文,忙于备考。

评论(3)

热度(29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