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贺是理科废物

写的东西太烂暂时不写了,感谢关注和喜欢,推文会持续更新

推文

◎bl和少量bg

◎占tag致歉! 

◎bg往下翻!


刚看bl不知道看什么好,听姐妹讨论听不懂,超级尴尬



以下是我认为刷完就基本能和姐妹们一起讨论的文。 


⚠顺序不代表排名! 



1. 《默读》 作者:priest 

骆闻舟x费渡 




2.《杀破狼》作者:priest 

长庚x顾昀 




3.《伪装学渣》 作者:木瓜黄 

贺朝x谢俞 

(我的白月光www!) 




4.《撒野》 作者:巫哲 

顾飞x蒋丞 (互攻)




5.《全球高考》 作者:木苏里 

秦究x游惑 



6.《我磕了对家x我的cp》 作者: PEPA 

顾依凉x卫言梓 




7.《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作者:肉包不吃肉 

墨燃x楚晚宁 

(快去看!超级甜!嘿嘿嘿!) 



8.《迪奥先生》 作者:绿野千鹤 

张臣扉x焦栖 



9.《AWM绝地求生》  作者:漫漫何其多 

祁醉x于炀 



10.《死亡万花筒》 作者:西子绪 

阮南烛x林秋石 

(胆小者慎入,反正半夜刷文的我吓得不轻)



11.《破云》 作者:淮上 

严峫x江停 



12.《镇魂》 作者:priest 

沈巍x赵云澜




13.《某某》  作者:木苏里

江添x盛望




14.《碎玉投珠》 作者:北南

丁汉白x纪慎语










PS:水千丞大大的188男团也很经典,但是渣攻多所以排个雷,洁党不建议去刷,真的在雷点上反复横跳。

是19年搞的推文了现在有些新的文没往上补,都放下面了。

———————————— 

下面是推文~ 顺序依旧不代表排名哦~


加下划线的是我个人特别喜欢,强推的那种。

(有bg文,会标出来)


1.《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快穿]》

作者:骑鲸南去 

娄影(061)x池小池 

(↑首位强推,md太绝美了。是虐渣攻顺便和竹马系统谈谈恋爱的故事)



2.《我喜欢你的信息素》 

作者:引路星 

路星辞x段嘉衍 

(↑校园abo,甜就完事了!)



3.《穿成校草前男友[穿书]》 

作者: 连朔 

赢骄x景辞 

(↑穿书校园文,是甜文,可入可入)



4.《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 

作者:木瓜黄 

顾延舟x邵司 

(↑非典型娱乐圈,有一点刑侦元素。实话实说,我馋邵司身子。)


 

5.《皇上别闹》

作者:绿野千鹤 

虞棠x宋箫 

(古穿今,双穿)


 

6.《我只喜欢你的人设[娱乐圈]》 

作者:稚楚 

周自珩x夏习清 

(↑xqgg看看我!我可以1,可以0,可以为xqgg不消停!!!!!!!!)



7.《PUBG世纪网恋》 

作者:酱子贝 

易琛x喻延 

(↑电竞甜文)



8.《我死对头终于破产了》 

作者:酱子贝 

秦满x纪燃 

(↑我爱死对头)



9.《我要这盛世美颜有何用》 

作者:拉棉花糖的兔子 

张约x齐涉江 

(↑少见的相声文)



10.《我在恋爱综艺搅基》 

作者:李思危 

宿寒英x沈央 



11.《空降热搜》 

作者:颜凉雨 

陆以尧x冉霖 



12.《丧病大学》 

作者:颜凉雨 

戚言x宋斐
(↑哈哈。这文就是爷的歌单。笑死在里面。)



13.《帝王攻略》

作者:语笑阑珊

段白月x楚渊

(↑古耽主攻。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14.《影帝》

作者:漫漫何其多

叶阑x江池

(漫漫甜文,必属精品)


2020.3.12补

《小行星》

(↑abo娱乐圈。甜死我了甜死我了甜死我了。)


《提灯映桃花》

(周晖今天也想要三胎。)


《一个钢镚儿》


情敌每天都在变美[穿书]

(↑穿书娱乐圈,个人很喜欢这本,剧中剧都写的太棒了,我的眼泪不值钱呜呜呜呜呜呜)


《FOG》


《刺青》

(↑好看,可以当睡前读物,温馨甜文)


《上位[娱乐圈]》

(↑熬过前几章,你会像我一样躺在床上扭得像蛆,嘴角飚上天)


这题超纲了

(↑木瓜黄的校园文,攻受灵魂互换,日常操作很好笑。入就完事了,伪渣联动更不用说了,快冲快冲快冲入股不亏)


《两A相逢必有一O》


《御膳人家》

(↑嘶嘶嘶馋死我了。)


《骷髅幻戏图》



3.20补

《我和我的四个伴舞》

(↑我和队友的QQ恋)


《哏儿》


《你们男生打游戏好厉害哦》

(↑电竞甜文,并且沙雕)


《嚣张》


《不二之臣》(bg)

(↑女主有脑子,剧情不崩,感情线也超甜,是先婚后爱)



《谁说Omega就不能A爆了》

(↑星际abo,苏苏苏特别苏但是看得好爽)


《一秒沦陷》(bg)


《真千金懒得理你[互穿]》(bg)


《七芒星》

(↑木瓜黄就是坠吊的!!!音乐文,轻松搞笑下是双向救赎的感觉,看完又想笑又有点泪目)


《全世界都知道我是好人》

(↑快穿文,可入)


4.5

《不死者》

(↑很早就看完了,我以为我推过了。。末世abo,有点非典型,淮上难得一见的甜文,虽然也有刀,但感情线难得一见的甜)


《校服绅士》

(↑校园文,攻是疯批,天天馋受身子。明明全是擦边球但是我还是想斯哈斯哈斯哈,文笔真的太涩了)


《将进酒》


《山海高中》


《地球上线》

(↑黑~塔~童~话~无限流)


《攻略那个渣攻[快穿]》



当年万里觅封侯

(↑霸道侯爷爱上我(?大概)


5.8补

成化十四年

(↑最近好喜欢古耽,背景明朝,男主探案顺便升个小官)


《谁的小眼睛还没看影帝》

(↑娱乐圈甜文,挺有趣)


《装穷》


《不谈恋爱就去死》


《养父》


《琢玉》



《长风渡》(bg)

(↑是男女主互相帮助互相成长顺便谈谈恋爱的故事,先婚后爱甜甜甜甜甜甜)


《高能二维码》

(↑无限流主攻)


《无双》

(↑古耽,背景隋朝,主探案。cnmcnm为什么这么好看粮这么少,暴风哭泣)



《子夜鸮》


《和影帝捆绑热搜后我红了》

(↑娱乐圈小甜饼,睡前读物,很好看——)


《妄神[快穿]》

(↑快穿文,好看不火)


《怪他过分可爱》

(↑是快穿,虽然不火但真的巨好看好看好看,尤其是有个世界切片攻修罗场爽死我了——)


6.27补

《装A的反派是会被标记的》

(↑abo娱乐圈。原文比文案描写的好看十倍!姐妹不要被文案劝退呀!这里没有文案不吸引人的意思。)


《最红谐星》

(↑千万不要当睡前读物看。真的会笑醒。我笑出了警车鸣笛。)


《魔鬼人设不能崩(娱乐圈)》

(↑本来被文名劝退,后来真香了。文和名没有多大关系。描写的超棒!是小甜饼!)


《荣获男主[快穿]》

(↑文荒看很不错。受真的很骚,他跟系统的交流真的好好笑。你妈晋江把文锁了


《偷偷藏不住》(bg)

(↑关于暗恋的酸酸涩涩,但是真的甜甜甜!我好馋段嘉许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香水》

(↑睡前读物。日常文,很温馨。是两位老师的爱情故事,一个明着骚,一个暗着骚。)


《反派他过分可爱》

(↑快穿文,文荒可以看看。)


7.17补

《错撩》(bg)

(↑是女追男,我真的笑死了,女主该去说单口相声,男主怼女主但是又宠女主我真的好爱!姐妹们可以去晋江看看文案。)


《妻为上》

(↑绿鸟早期作品,古耽,有点中二但是文笔真的棒!剧情也很流畅。是主攻文,但意外的香)


《君为下》

(↑古耽,也是绿鸟早期作品。入之前千万看清楚是主攻哦!不要看错攻受!先出场的是攻!)



《有匪》(bg)

(↑p大的古言文,好久之前就看完了,是大女主文但是感情线真的香!谢允的设定简直就是踩着我心里的弦写出来的!)


虐渣剧情引起舒适

(↑我真的好久没看到这么符合我口味的快穿文了!林知落的文本来就是沙雕文风,感情线还意外的甜,人工智能AI攻真的太香了!还是少女攻!千万别被文案和前几章劝退啊!!!!!)


《表面天下第一》

(↑穿书仙侠文,两个起点文男主谈恋爱的故事,文笔很棒,感情线稍微有点欠缺但是总体很好看,后期有一点点虐,入股不亏)


《你喜欢的人设我都有[娱乐圈]》

(↑很苏的娱乐圈文但是很甜很甜很甜i了)


《薄雾[无限]》

(↑很烧脑的无限流,脑洞太强大了,尤其是第一个副本看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感情线很甜,入股不亏!)


《重生之豁然》

(↑最喜欢的重生文之一了,缘何故的爽文还不入坑吗!剧情线苏爽但是合理,感情线甜甜甜,而且配角的描绘和塑造真的很棒,每个人物都有血有肉,强推)


9.22补

《穿到明朝考科举》

(↑大长文,很适合开学慢慢看,是偏种田文,不费脑子,爽文,有金手指但本质还是主角自己奋斗,就是关于科举考试看得我晕头转向,我就是文盲ww)


《我喜欢你男朋友很久了》

(↑酱子贝的甜文不用说了,齁甜的!是四十多章的睡前读物,而且没入v。有电竞元素)


《黄金台》

(↑架空历史。披着先婚后爱标签的双向暗恋破镜重圆,就,无法形容的甜,回忆有一点点玻璃渣但是都是为了后面的甜铺垫!)


《营业悖论》

(↑稚楚的文风一直都很浪漫,感觉比人设进步了。娱乐圈,队内恋爱,有烧脑解密综艺,有人设角色客串,感情线还是满分的甜。)


11.06补

《愿以山河聘》

(↑古耽,看似先婚后爱其实从头甜到尾!特别甜,特别甜,特别甜!作者大大是宝藏!)


《少汪几句abo》

(↑abo校园。长佩首发,没入v,是忠犬攻x校霸受,小甜饼!还有就是肉好香[嘿嘿)


12.10补

《重生之星际宠婚》

(↑福娃的古早娱乐圈文,特别苏,剧中剧写的很棒,我被剧中剧虐的要哭瞎了,感情线一股子古早味很一般,但是事业线不带脑子看是真的爽)


《游戏加载中》

(↑不是典型的无限流,不是很烧脑但是写的很棒,男主每天都在和老攻的魂意修罗场,任务一般都是收集五六个人的好感度那种,赤鸡喔,感情线倍儿甜)


《o装b给暴戾上将当男秘》

(↑生子预警。我本来不看生子奈何设定太吸引人,沙雕且甜甜甜的abo,有兴趣可以去jj看文案啦~)


《我,会算命,不好惹》

(↑古耽探案元素,受算是小说原人物觉醒知道剧情那种。忠犬攻女王受。)


1.23补


《新世纪,新冥界》(新时代,新地府)

(↑欢迎加入罗丰人生管理规划有限公司。地府转生投胎APP!鬼王换装小游戏!可以撸的女鹅佩琪!慧眼抓鬼装逼走上人生巅峰!还能近距离磕大老板和小学长的绝美爱情!此时不冲,更待何时!限时限量招活人程序员啦!)


《我行让我来》(我行让我上)

(↑电竞文,极其好笑,尤其是看我们这群爹粉跟儿子互骂。看看我们儿子吧!亲爹表示再不多点粉就骂不过这个小傻逼了!谈恋爱了牛逼是吧!!!)


《染上你的信息素》

《↑在老阴比和小可爱之间转换的受/有皮肤饥渴症还天天压抑着的吊炸天攻,校园日常是真的好笑,偏往后的剧情可能有点崩但是不影响观感的!很适合放松啦》


《学神在手,天下我有》

(↑完结啦。巨长的快穿文。受自己就是金手指,吊炸天那种,靠知识称霸每个小世界。就特别爽,根本不用带脑子看,光爽就完了)


《网恋翻车指南》

(↑受的姐姐网恋遭骗了,受为了报仇游戏里装妹子打算和那个渣男谈恋爱然后把他甩了,当然攻不是那个真正的渣男啦。就,很甜)


《我靠美颜稳住天下》

(↑前期疯狗后期变忠犬攻x穿书万人迷小皇帝受,受是那种特别a的气质但是身娇体弱,设定就很香!事业线特别好看特别好看看得我好爽!不要看文名被劝退啊!)


《山河不夜天》

(↑古耽,师兄弟,前期赚钱+科考,后期官场文,感情线,真他妈甜,真他妈甜!)


《穿成反派的我靠沙雕苟活》

(↑我直接笑吐,伪骨科,一个捧哏一个逗哏,跟讲相声一样,互怼真的太好笑了)


《危险人格》

(↑刑侦文,受会读心,木瓜黄的文我直接冲冲冲)


《海王翻车了》

(↑修仙文(大概?   文如其名,海王翻车修罗场,是1v1,大佬神经病攻x又佛又咸鱼受,受有很多牛逼前任但是都是过去,受只喜欢攻一个人)


4.1补

《我就绿茶给你看》

(↑总裁攻x绿茶受。设定好有意思,受跟攻家族联姻,受某天撞坏了脑子以为自己是一本书里的炮灰,书里的主人攻主人受是他老公和他表哥,抱着早晚都是死死之前不如挥霍一下的想法当起了绿茶)


4.25补

《破云2吞海》

(↑很绝,是我两年以来看过最好看的刑侦文,无论是剧情线、感情线、人物的塑造都很绝。反转超级多。但虐点也真的多,要不是山牙子频繁出现我得看抑郁。看得我有点走不出来呜呜呜吴雩太苦了我的大宝贝呜呜呜呜呜呜)


5.23补

《无限练习生》(惊悚练习生)

(↑疯批恶魔攻x冷淡美人受,相爱相杀宿命中的敌人,设定各个戳我xp斯哈斯哈。是无限流升级文,流程有点像选秀所以叫练习生。好看且很爽。)


7.10补

《仙尊始乱终弃》

(↑纯情醋缸攻x钓系骚操作受。正经的沙雕文,攻在渡劫时被雷劈失忆把老婆忘了,然后追妻火葬场把自己当情敌的故事。有兴趣可以去看看文案。)


《百万up学神天天演我》

(↑我强推这个!好看!b站up和推特博主的爱情故事。。?大概。双向治愈。日常做视频整活很有趣,每章都有小剧场,超级可爱!掉马情节也很快乐。受表面比较冷但有反差萌超可爱,攻天天整活骚断腿,攻和受都会有女装情节,雷这个就别入了。)


《毕业后我当了龙王》

(↑林知落整的新活,还是熟悉的沙雕味。西方温柔美人龙骑士攻x东方武力爆表自恋嘴炮龙王受。龙王被人暗算变成了大学生天天在痛苦的写论文生活中抓妖怪赚钱和龙骑士谈恋爱的故事。)


《残疾战神嫁我为妾后》

(↑穿越架空。三言两语也说不清感兴趣的自个去看文案吧。大概意思是受穿越到古代成了王爷,攻是敌国将军,被俘虏后皇帝把攻赐给受为妾,而在历史书上受最后会被攻砍了头挂城墙上,于是受开始在不崩人设的前提下卑微求生。还是蛮好看的,文荒可以冲。)


8.28补

《人设之王》

(↑长佩首发。娱乐圈。绿茶哭包攻x清冷受,攻有点疯但本质还是小可爱。广播剧也很好听——)


《千秋》

(↑武侠文,有南北朝背景。魔教教主神经病攻x美貌善良道士受。是两个三观不同的人走到一起的故事。攻前期真的很狗,番外才追到老婆那种——)


《全世界都在等我们分手》

(↑星际背景。巨a总裁攻x猫系清冷学霸受。双替身,又虐又爽,有追妻火葬场。)


《我成了虐文女主她亲哥》

(↑重生文。疯批忠犬皇子攻x温润世子受。我觉得是攻受双向救赎的文。文案看起来可能像虐的但是文一点都不虐巨甜!妹妹的番外也超甜!!!)


《我靠学习走上人生巅峰》

(↑有系统的重生文。激起了我对学习的热情——巨苏爽的升级流,受万人迷)


《被绝情断欲后我成了万人迷》

(↑退役特种兵攻x冰美人受。受是万人迷。受需要做任务来恢复自己的敏。感度和情。欲。任务是将小说里的主角从人渣手中解救出来。巨爽!而且攻受之间的暧昧真的好涩!!!!)


10.7补

《入戏》(bg)

(↑娱乐圈文,自恋傲娇事逼大少爷x被雪藏的美强惨影后,男主前期特别狗,后期追妻火葬场。不是爽文,但文笔很细腻,感情线很甜很好哭T﹏T)


《那月光和你》

(↑职场文(大概。文风轻松诙谐,很温馨,没有奇奇怪怪的狗血梗,而且两个人都很浪漫——感兴趣去jj看文案吧)


《当我坑男配时我在想什么》

(↑穿书古耽。攻很有趣,是那种傲娇小学鸡和大boss之间无缝切换的类型,这本群像很好看,皇家的兄弟之间的相处也很有意思,不像其他文里天天你死我活。)


《别对我动心》(bg)

(↑总结,大概是我在现实中暗恋你向你表白被你拒绝,我伤心欲绝,向网上的你倾诉,结果网上的你暗恋我,悔不当初的故事……)


《全球进化后我站在食物链顶端》

(↑狗狗攻(我不知道怎么形容这个属性x白切黑受。算是爽文,受万人迷,世界观设定的蛮大的,其实也是变相的末世文,人类一部分有异能,有一部分畸变成污染物,微克系,有废土元素。受巨a,a到能当攻,受是神明。感情线剧情线一半一半吧,但真的很好看!)


2.23补

《能饮一杯无》

(↑穿书+重生的古耽文,背景架空类似春秋战国,外表温和内里有点疯批的白切黑受x外表疯批内里也疯批的攻,死对头+宿敌,相爱相杀,真的很绝!🈶虐但是我觉得问题不大,巨上头我一口气看完的!!而且里面的父子情也很戳我呜呜呜呜呜呜呜X﹏X)


《绯闻恋人》(bg)

(↑蛮不错的娱乐圈文,男女主人设都很好,我巨吃男主这种毒舌人设!那种表现得不在意但内里深情真的太戳我了!)


《回到仙尊少年时》

(↑穿书+重生,修真文。受一开始和攻共用一个身体,后来又有了自己的身体。感情线绝了!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一点也不突兀,甜得要死,我觉得这本书最好的地方就是群像,配角的故事真的写的太棒了,真的很难不意难平!)




6.3补

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未完结)

(↑无限流直播。大骗子诱受x目前还不知道是什么神的攻。现在完结了六个副本可宰,不过建议全文完结再看,不然就会像我一样抓心挠肝……这本就是说xp爆炸,狗骗子走的每一步都在我的xp上跳舞!老婆嘿嘿……副本剧情也很在线,尤其是第三个副本是怪谈类的看得我好爽!感情戏目前还没太浮出水面,狗骗子还没有喜欢上攻,但是x张力满满!)



《北斗》

(↑民国探案。很正经但是蔫坏的斯文攻x 很潇洒但是咸鱼的落魄少爷受。老同学重逢的戏码,有一点双向暗恋的感觉,不过箭头不深。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9.22补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

(↑风水文。剧情真的很爽,因为是老文,感情线现在看有点幼稚,但还是很好看啦)


《非职业半仙》

(↑还是风水文。还是很爽很好看。个人觉得比上面那个剧情更舒适一些,金手指开得没那么大但是依旧很爽,笑点也很密集,感情线略少但是很甜)


《白月光砸缸》

(↑星际背景。是那种轻松诙谐的文风,放松看很不错。两个人演出四个人的爱恨情仇,我把头笑掉。)


《》


开学了好忙——一篇一百多章的文我看了十天了才看了一多半……



——————————————

还有很多好看的文文,有些一时间没想起来以后可能会补上。

ps:因为我比较雷傻白甜,所以推的文基本上都是强强,古耽快穿娱乐圈可能会比较多,我喜欢看苏爽文,我就是俗人!!!基本上都是甜文!

我最近也文荒,姐妹们推推文吧!评论区等你~



持续更新,文下讨论不算ky,有些文如果我没推并不代表它不好看或者不有名,可能是因为设定我不吃或者我没看。

评论(626)

热度(14862)

  1. 共18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