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贺是理科废物

写的东西太烂暂时不写了,感谢关注和喜欢,推文会持续更新

AWM阅读体–祁醉不做人的历史『1』

★【】内为小说原内容

★ooc见谅

        【下午两点,魔都hog俱乐部pubg分部基地,一队队长披着队服,端着水杯,踩着拖鞋,拖着步子,不紧不慢的下了楼,经过冠军墙,直通三楼的一面墙上嵌着数不清的奖杯奖牌,一多半的上面刻着一队队长的id:Drunk。

        Drunk,祁醉,现役国内电竞选手明星排行榜首席,原hog俱乐部cf分部队长,曾连续三年带队出征cf世界联赛,祁醉带队三年,稳拿了三年的世界联赛冠军,在祁醉的恐怖统治时期,欧洲北美韩国赛区战队全部挣扎在亚军席上,至今翻不了身。

        因为出名早,在役时间长,这些年来祁醉花名无数,祁神、7神、毒舌醉、god7、神之右手、电竞之光……说的都是他。】

        花落撇嘴:“啧啧啧,这谁写的,都把祁醉夸出花儿了。”

        祁醉:“这已经很谦虚了好吗?哎那什么晴,这不是写我和小哥哥的爱情故事吗?这怎么写的这么正经?”

        顾云晴:“……往后看,马上就不正经了。”

        【二十五岁的大龄网瘾少年站在基地一楼的训练室玻璃墙外,面无表情的拧开水杯,喝了一口温开水。

        ……

        祁醉始终看着一个人,那人背对着祁醉,瘦削的身形被高大的电竞椅挡了个结结实实,站在祁醉的位置,只能看见他纤长的手臂,祁醉看了一会儿,拧好水杯,转身上了楼。】

        “噢噢噢!那个坐在电竞椅上的就是Youth吧!”苏诺兴奋的低声叫道。

        “以祁神那个性子不应该直接上去抱住炀神吗?”殷离疑惑道。

        祁醉:“……我在粉丝眼里这么流氓吗?”

        soso戏谑道“哟,有故事啊!”

        【 “哎!规定都是吓唬楼下的小孩们的,俞浅兮刚续签了直播合同,正着急吸粉呢。”卜那那是个好脾气的胖子,笑着帮忙打圆场,“他也没闲着,我看他号了,分段保持的挺好的,私下没少练,甭深究了,你以为谁都跟你似得?一年光拿代言费就能稳赚千万?”】

        卜那那:“这故事谁写的!?”

        老凯拍拍卜那那的肩膀:“好脾气的胖子,别生气。”

        辛巴在一旁憋笑。

        花落悲恨道:“好歹我也是个花神,为什么我一年的工资才勉强超过祁醉那逼的代言费!?”

        soso摸摸花神的头道:“没事,我养你。”

        【祁醉还欲再说,卜那那忙岔开话题:“先别说他,你最近一天天干嘛呢?整天下楼看什么?我可是听二队队长跟经理打小报告了,说你无端骚扰二队正常训练,跟个教导主任似得,站在人家训练室外面死盯,几个小朋友快让你吓出尿频来了。经理刚来找我了,让我给您捎句话,离你粉丝们的生活远一点,没事儿别总去破坏一楼正常生态圈。”

        祁醉笑笑坐回自己位子上。

        “说说,总去看什么呢?”卜那那已把服务器设定好,把密码发给众人后一推桌子,带着转椅滑到祁醉身边,“刚来的那波青训生里有你认识的?”

        祁醉开机,进入自定义服务器随手摸了两把枪热身,道:“有。”

         “真有?”卜那那挺意外,“谁啊?”

        祁醉捡了几个配件装在枪上,一边上子弹一边淡淡道:“于炀。”】

        “诶?那不对劲啊?”沐萤道,“祁神既然当时认识炀神,却不去找他,难道故事是从这时候才开始的?”

        林晚:“按说之前应该也有段不可说的秘史啊。”

        祁醉却破天荒的没说话,眼神有些飘忽。

        完了,后面他可想了很多火焰杯事儿,对于炀的评价不太好,三天睡不了小哥哥的床了……

        卜那那叹气:“多么一波三折的爱情啊……”

        【祁醉开了自动射击模式,右手稳稳压枪,一梭子子弹下去弹孔几乎全固定在了一个位置上,打了两梭子子弹,祁醉放开鼠标,轻轻揉了揉右手手腕,云淡风轻:“不是亲戚,前男友。”】

        “啊?‘前’男友?”几个女孩震惊了,“祁神和炀神以前还有过一段?!”

        于炀没注意这些,眼睛紧紧盯着“轻轻揉了揉右手手腕”这几个字,眼眶慢慢有些发红,这只手后来……

        祁醉发现了于炀的异样,轻轻搂住于炀的肩膀,在他耳边轻声道:“小哥哥,没事儿了,我这不回来了吗?”

        于炀反抱住祁醉的腰,嗯了一声。

        【 “去年的事了。”祁醉拧开水杯,喝了一口道,“我去火焰杯做指导那一个月。”

        ……

         “说说啊!”卜那那着急,“怎么分的?详细说说,让我开心开心!”

         “……”祁醉抬眼看了卜那那一眼,一言难尽,“做个人不好么?”

        “说说,说说。”卜那那是真的好奇,“我一直觉得你这个老畜生已经脱离低级趣味了,可以啊你!鸟悄儿的,背着我们搞了一段忘年恋!”】

        于炀眼神冷厉地瞪向卜那那:“我们分手你很开心?”

        卜那那马上怂了:“没有没有,小队长,我那不是还不认识你吗?”

        贺小旭翘了翘兰花指:“不用想都知道,祁醉这个老畜生肯定干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不然怎么分的?”

        祁醉不说话,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这事本来他干的就挺混的。

–––––––––––––––––––––––

下次更估计得到下周了,手机被收的痛!

26号考完试,以后基本就能日更了。

      

评论(4)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